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带队走访调研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6-16 11:40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扎实推进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同志带队检查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属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鲁晓光副区长一行首先抵达中石化加油站,详细询问了油站变更及经营情况,对企业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演练计划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并现场检查了油罐区及加油站设备设施。鲁晓光表示,加油站是高危行业,要求企业严格遵循加油站标准化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随后,检查组来到钜城国际华億广场,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及应急工作汇报,查看了宽窄巷子店铺的燃气及后厨食材,询问了食安站对店铺的监督管理情况。对于广场外设大棚摊铺,鲁晓光强调,企业要把好用电与燃气的安全尺度,确保大棚建设施工安全。

最后,检查组到达中铁二局,恰逢企业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培训会,地铁6号线02标段项目经理向检查组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鲁晓光副区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依据建设规范,狠抓安全施工防范,并注意调节处理好施工噪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