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0-06-15 14:37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商务局和南关区安委办“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结合南关区商务局关于加强餐饮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通知相关要求,近日,区商务局聘请安全生产专家联合街道经贸科工作人员对南关区桂欣川天椒麻辣烫、南关区知味小厨饭店、长春市卫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瑞邦家居广场)等个体餐饮及人员密集场所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和检查。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主要是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月”“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实施方案和相关指示精神,向餐饮企业发放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单,对企业内业资料和重点部位、个体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企业按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个必须落实”的要求,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