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南关区建筑工程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情况

时间: 2020-06-15 10:42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南关区住建局安监站按照《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性”活动方案》总体部署和要求,本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情概况:

1.各项目单位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并现场进行宣讲,同时要集中所属应急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安全员进行一次教育培训。管控风险、排除隐患,不断提高本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2.设立安全生产专栏,各项目施工现场要开设“安全发展 齐抓共管”专栏。可通过场地广播、网络、室外大型显示屏、固定宣传板等媒介开设宣传专栏,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集中宣传。

3.安全治理大排查、大整改,今年,施工现场管理的重点: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危大工程、高处作业、起重机械、危险化学品等的监督与管控。

4.环境治理以不干扰周围环境、不产生扬尘污染为整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