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武术协会入选《华夏武术精英大典》

时间: 2020-06-09 16:23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多年来,南关区武术协会在南关区文旅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南关区体育总会的业务指导下,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的各项指示精神,扎根基层,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组织南关区广大武术爱好者围绕“武术六进”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武术训练和武术比赛活动,推动了南关区群众武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传承中华传统武德文化,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助力我区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长春市南关区也连续13年被评为“全国武术之乡”,并于今年5月入选《华夏武术精英大典》第二卷,为南关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珍贵荣誉。

  2020年,南关区武术协会将继续努力,推动武术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活动,让更多的工人、农民、职员、学生、干部和军人了解武术,观看武术,参与武术训练和武术展示,为推动南关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弘扬传承中华武术文化,建设文明和谐城市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