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园林积极开展绿篱修剪工作 装点美丽长春

时间: 2020-06-08 16:00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为营造优美、整洁的绿化环境,6月份以来,南关区园林局绿化养护队伍对绿篱开展夏季修剪工作。

由于当前气温高,干旱少雨,养护队伍根据当前气侯和植物的生长特点,在这次植物修剪轻重程度上作了合理安排。修剪后的球类饱满、圆润,色块轮廓清晰、层次分明。

为保证植被始终处于整齐划一的栽植效果,南关区园林工作人员从早四点开始连续实施高质量、高效率的修剪维护工作,每名工人作人员都承担了巨大的工作量。

为全面做好色块植物修剪工作,南关区园林绿化局精心组织、多项并举。一是安排技术人员对修剪工作进行跟踪监督、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二是要求修剪人员严格按照修剪标准进行修剪;三是要求及时清除修剪后的树木枝条,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通过此次修剪和清理,绿化苗木更加整齐、美观,提升了园林观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