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深入学校陪餐调研

时间: 2020-06-04 09:43 来源: 南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1日,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也迎来了中小学部分年级正式开学。

  为进一步把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口,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在中学全面开学、小学五六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费长群、副主任谢根发、校长王续橙带队,分组深入南关区中小学午间陪餐,调研各校食品安全工作及配餐公司配餐情况。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师生对配餐的营养搭配、餐量大小、口感味道等方面的反馈和需求,并就每日配餐留样、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重要问题进行检查指导,全面规范配餐公司与学校的配餐安全工作流程,保障餐桌安全。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从即日起,在全区中小学分组开展午间陪餐调研,及时掌握开学后各校就餐和食品安全情况,及时汇总并指导各校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保证学生就餐的安全卫生、绿色健康、新鲜美味,让孩子们吃得放心,吃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