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杨大勇区长视察全区防汛工作

时间: 2020-06-03 17:15 来源: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了确保南关区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3日上午, 南关区区长、防汛抗旱总指挥杨大勇,带领王维学副区长,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园林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属地街乡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八一水库、靠边王支沟、永安明沟、东安沟视察防汛准备和河道泄洪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杨大勇区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和街乡防汛工作的情况报告,重点询问当前防汛工作存在的困难,结合实际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安排部署,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区长强调,防汛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备好防汛物资、巡查易涝点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平安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