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02 10:29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残联系统用户的安全防护技能,6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三周年之际,南关区残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需要,本次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区残联、各街(乡)残联通过微信宣传群等平台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组织街道、社区残疾人工作者线上自行观看《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学习解读和《网络安全法施行三周年暨网络安全法前沿法律问题研讨会》,同时,通过LED显示屏等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公众了解网络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残疾群众成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南关区残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不断提升全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在保障残联系统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服务,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