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促进消费及夜经济推进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6-01 14:42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持续做好促进消费及夜经济建设工作,推动南关区特色商街的顺利开展,5月29日上午,南关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内重点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代表召开了促进消费及夜经济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周鹤主持,区商务局、区执法局、区文旅局、区政数局及部分街道参加了会议。

会上,恒兴国际、钜城华億、touch12街等商业街区负责人详实介绍了开展商业街区打造夜经济的规划及方案。区商务局对各街乡、企业开展夜经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拓宽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企业年度夜经济建设实施方案和活动开展计划,各商业街区要有鲜明的主题和载体活动,满足市民多样性的安全购物需求。

副区长周鹤指出,进一步繁荣夜经济,对于消除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城市活力意义重大,区政府将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强各部门联动,鼓励和支持各类商业服务经营主体和文娱活动单位延长夜间营业时间、丰富夜间消费种类、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各商业街区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规范、高标准实施、高标准宣传,努力营造让百姓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消费环境,向广大市民献上丰富多彩的夜经济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