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29 10:09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安排部署了近期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相关工作。

会上,李劲局长就近期街乡调研情况作了全面梳理总结,对各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就调研过程中个别街乡存在的问题和难题,需尽快完善落实。

会议要求,要围绕重点工作,准确把握使命要求,着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八一双拥系列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双拥一条街的打造工作与八一双拥共建,部队慰问的筹备工作;积极联系商户,成立南关区商业联盟,为促进军民融合、军地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工作,要增强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更细致更精准的工作实绩树立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