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学校深入配餐公司落实食品安全对接工作

时间: 2020-05-28 16:01 来源: 南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随着疫情趋向平稳,中小学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把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口,2020年5月27日,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深入配餐公司,落实企业与学校配餐的对接工作。

  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鞠占伟带队,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费长群、校长王续橙和各对应区域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学校领导一行,深入配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环境,查验菜品生产过程。同时,学校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与企业直接对接,畅通学校与配餐公司的沟通渠道,保证配餐企业与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无缝衔接。

  为保障餐桌安全,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建立了严格的管理体系,保证学生开学后餐品的安全卫生、绿色健康、新鲜美味,让孩子们吃得放心,吃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