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信息

时间: 2020-05-28 15:13 来源: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农业农村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信息

 

按照《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方案》的要求,农业农村局从5月21日至27日对辖区内小动物诊所及宠物医院进行了安全检查,现将安全检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开展暗查暗访。成立1个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组,对辖区计18户企业开展暗查暗访,重点围绕企业违法违规违章生产经营、长期“带病”运行等情况,发现隐患3项,主要集中在用水用电存在隐患、动物医疗废弃物处理不规范、疫情防控登记工作落实不好几个方面。责成立即整改,全部整改完毕。

二、提高重视程度,强化应急准备。农业农村局共安排应急救援队伍5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时刻保持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全时待命、力量前移,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有力有效应对处置。

三、下步工作安排。在区安委会的组织领导下,我局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在“两会”期间,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我局将按照区安委会的安排,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无任何安全问题出现,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