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防汛动员和培训会议

时间: 2020-05-28 16:30 来源: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在南关区政府632会议室,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防汛动员和培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贺、分管副局长程金国及相关涉农街乡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金国副局长为大家简单介绍今年的汛期形势,根据国家检测中心报告和省市通报预警,当前厄尔尼诺事件已经形成,让大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一是提前做好伊通河、永春河《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二是防汛期间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宿工作。最后,张贺局长强调,今年的汛期由于受厄尔尼诺事件影像,涝重于旱,可能引发洪涝灾害,需要大家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农村防汛工作,值班人员要了解省、市防汛文件的工作要求及每天的天气情况,及时跟主管领导报告水雨情,提前研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