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培训会议

时间: 2020-05-28 16:32 来源: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在南关区政府632会议室,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培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贺、分管副局长程金国及涉库街乡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金国副局长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密集下发的水库防汛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区“两库两河”工作实际,向大家强调,一是完善《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制度》;二是学习“三个责任人”手册;三是及时参加省里组织的小型水库网络培训。最后,张贺局长总结强调,幸福乡和明珠街道在会后要及时组织“三个责任人”的培训,完善八一水库、光明水库的安全管理制度,在汛期要保持电话畅通,今年汛期国家省市要打电话进行抽查和暗访,责任人要知晓各自职责,并要认真履行“三标准十条”,把“雨情测报”、“调度预案”、“大坝预案”作为工作的重点、难点,按照省市网络培训的时间节点自行组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