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河长办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0-05-28 16:36 来源: 南关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南关区河长办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

 

 

5月28日上午,在南关区政府632会议室,区河长办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贺、分管副局长程金国、十五名河长制成员单位及十个涉河街乡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河长办工作人员针对“吉林省河湖长制APP”的实践运用进行培训,系统讲解了如何利用APP巡河的整体操作流程,河长制成员单位和涉河街乡现场进行登录尝试,程金国副局长结合近期省市河长制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大家进行传达,一是强调利用APP智能巡河;二是更新河长制公示牌;三是积极做好河长制宣传月相关工作,认真开展“五项活动”;四是落实好“一河湖一档案”工作;五是合理使用河长制专项资金。最后,张贺局长进行总结并强调,要利用好巡河APP,在工作中认真研究使用方法,各部门间加强互相协作,街乡要充分运用好经费,把省市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