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安委会综合督导组督查情况

时间: 2020-05-27 10:16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南关区按照区安委会《“两会”期间全区安全防范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南关区副区长刘铭带队,市建委、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及安监站监管人员陪同,对华润中心建筑工地进行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主要对华润中心现场进行督查指导,加强培训教育,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台帐,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对在建工地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对工地出入口硬化、工地围挡、车轮带泥、除尘降尘四个方面进行严格管控,指导工人在基坑内建筑作业时,平层防护(跳板)搭设、高空作业安全绳的配备;在塔吊进行吊装作业时,吊臂作业半径内指挥人员工作要点进行指导。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条件有保证,措施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体系。营造“两会”期间南关区建筑施工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