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党务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时间: 2020-05-27 11:12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网络竞答活动。

在本次党务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准时上线参与网络竞答,共有5人排名前列。

此次竞答活动后,我局一定会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立学习意识,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主动参与所在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提高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