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常识活动

时间: 2020-05-26 13:50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常识活动。

活动中,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基本内涵、组成部分及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现状进行了学习。李劲局长指出,社会信用体系是一种以社会信用制度为核心的维护经济活动、社会生活正常秩序和促进诚信的社会机制,是一项政府推动下全社会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市场经济的发展,是以信用关系的日益透明和不断扩大为基础的,没有诚信就没有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诚信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石,是政府取信于民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生命,是个人立身的根本。李劲局长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务必重视此项工作,不仅自己要带头遵守,还要当好“宣传员”,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