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想企业之所想 急企业之所急 财政局多渠道,多举措,助推企业渡难关,促发展

时间: 2020-05-26 11:18 来源: 南关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影响,2020年以来,南关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受到极大冲击,生产经营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

 

 

为全面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委聚焦“六稳、六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南关区财政局全面落实“助企行动”各项举措,充分发挥税务和融资功能组牵头单位工作职责,截止5月8日,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沟通、线上交流、政企通交办等途径,共接触企业38家,对企业提出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税收减免等问题,联合税务部门,逐一给予了解答、回复和办理。对不符合税收政策减免条件的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多方联系沟通,为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拓宽企业发展空间和渠道,切实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振奋精神,提振了企业扎根南关、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