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民宗局加强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调度

时间: 2020-05-22 11:08 来源: 南关区民宗局
【字体: 打印

当前,我省吉林市及其所辖的舒兰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相关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升级。为防止交叉感染和输入性疫情风险,切实保障全区信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关区民宗局持续加强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的调度。

坚持每日由各场所负责人通过微信上报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坚决落实“两暂停”工作、各场所信徒有无从境外和吉林市、舒兰市返回长春的情况。每日通过上报基础信息强化各场所负责人防疫责任心。疫情领导防控领导小组坚持到各个场所走访、检查,向宗教教职人员转发上级党委、政府的重要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学习手册,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他们顾全大局,服从疫情防控指挥,号召他们积极为战胜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提升各场所防输入、防蔓延、防反弹的实际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