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活动

时间: 2020-05-24 15:43 来源: 南关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阶段性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5月22日,南关区安委办第一、第二督查组,联合区商务局、消防大队开展了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分2组对督查的长春卫星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瑞邦家居广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重点对内业资料、消防控制室、消防设备用房、经营场所、高低压配电室等方面进行了抽查,经过2个多小时的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1项,区安委办现场将问题隐患移交给行业监管、专业监管部门负责监督整改,待整改时限到期后一道协同复查,确保安全。

为切实确保全区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南关区安委办成立了4个综合督查组,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企业进行督查暗访工作,争取通过1个月左右的系统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优化安全生产环境,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