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组织召开视频招商会 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时间: 2020-05-22 09:52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南关区政府连线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会长于长江及中关村智能科技小镇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召开视频招商会,会议由区长杨大勇主持,常务副区长刘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商务局局长孙欢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长江会长介绍了项目相关的具体情况: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引领中关村软件园区企业,以中关村软件园区的众多翼龙、独角兽企业为基础。依托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有效对接和转移,结合MTS业务对接平台,打造万人软件工程师的高端软件就业平台;结合中科汇联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打造万名机器人制造的硬件就业平台;依托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寒武纪团队,建设超级智能计算机中心。建成万人软件园区及万人机器人园区,扶持本地企业,打造完善的产业链。

杨大勇区长对该项目谋划内容及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与于长江会长讨论了项目推进的相关事宜,并诚邀会长一行在疫情过后来我区详细考察。刘铭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朱国春副主任就项目形式以及土地资源等情况与会长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