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旅游管理中心认真完成 《南关年鉴(2020)》编撰工作

时间: 2020-05-21 10:51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力配合南关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做好南关年鉴编辑出版工作,全面、客观反映南关区旅游行业发展状况,近期,南关区旅游管理中心中心精心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南关年鉴》中涉及旅游业部分的编辑工作。

  一是组织上强化领导。成立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撰写小组,从写作人员、硬件、时间上予以统筹协调,为年鉴撰写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内容上求真务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写作原则。一方面要一目了然体现2019年我区旅游发展概况,另一方面要着重突出我区重点旅游资源、旅游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冰雪旅游节、旅游宣传促销各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务求内容丰富、有特色,达到宣传我区旅游特色的目的。

  三是审核上严格把关。中心编写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认真审核材料数据、内容,严格把好年鉴编写的“政治关、质量关”,做到年鉴稿件“零误差”。同时挑选公祭先师传时代文明全球孔庙同祭孔活动、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大世界、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水园奇妙夜冬日里的阳光主题网红打卡和 “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评选中南关区荣获十大热搜旅游度假城区第一名等代表南关旅游发展成果的图片,以期能够更好地展示出南关区旅游发展的新面貌。不仅使旅游年度工作得到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而且也为全区年鉴编写提供了真实、详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