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助力收储项目顺利进行

时间: 2020-05-20 14:42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按照南关区人民法院行政裁决书(2019)吉0102行审10号法律文书要求,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幸福乡、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局等部门对收储七期项目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实施拆除,为重点项目的进行提供条件,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队员100人,执法车辆15辆,累计拆除850平方米建筑物、构筑物,围墙126延米。行动中统一服从命令、听指挥,维护好现场的拆违秩序,确保拆除工作进展井然有序。 土地收储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土地收储工作中,一直勇挑重担,积极开展宣传和动员,对群众的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以踏石有印的决心,以战之必胜的信心完成各项收储工作。日后,南关区执法局也将举全局之力,助力南关土地收储工作,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