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人合力抗疫情

时间: 2020-05-20 14:50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太感谢了,这些物资正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当前,吉林省正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城区环卫消杀转运工作的持续开展,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消耗量大,今朝装饰有限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来到南关区环境卫生运输管理中心并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防护口罩1400个,1斤装84消毒液30瓶。

“现在是特殊时期,采购的物资有限,但我们希望能为城市环卫的防疫抗疫工作尽一份力,众人合力,共抗疫情,大家加油!”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在防疫的关键时期,企业团体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积极支援城市环卫防疫抗疫工作,捐赠防护口罩、消杀物资,暖心之举体现人文关怀、彰显社会温度,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南关环卫运输中心一线消杀作业物资需求和作业人员防护安全,同时更加坚定了环卫人做好城区卫生消杀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