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2020年城市伤痕应急工程工作对接会议

时间: 2020-05-19 14:39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南关区住建局在7楼会议室召开城市伤痕应急工程工作对接会议。2个施工单位、1个监理单位、1个设计单位、物业服务科工作人员参与会议,物业服务科科长杨雪主持会议。

会议中,南关区住建局物业服务科科长杨雪明确了2020年的施工范围,并对工程内容进行了对接。会议中突出强调了施工单位应以南关区住建局派发的城市伤痕应急工程审批表为依据,和设计单位一同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踏查,设计单位出施工图;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图具体内容进行施工;监理公司要现场跟踪、旁站,做到严格监管,施工过程中要留好影像资料,留存施工前、施工中和施工后的对比照片,严格审查各项施工材料的检验证书等,确保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