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园林局不误林时,全面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 2020-05-14 16:41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绿化正当时。南关区园林绿化局统筹实施生态林业重点工程,提前着手部署,全面组织营造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重点布局08林班24小班、35小班林地补植工作,统筹林地复绿、道路添绿、见缝插绿,实现应绿尽绿,确保我区植树造林工作顺利的完成。

一是提前谋划,落实任务。种树不易,成林更难,我局对08林班24小班、35小班林地补植的面积,栽植的品种,技术及质量要求都进行提前部署,因地制宜,强化造林设计,将造林任务作为重点,确保完成2020年植树造林目标任务。

二是专班督办,有序推进。我局根据工作实际,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定人定责,严格把好“三关”,即地块关、苗木关、栽植关,不仅仅保证造林进度,更保证造林质量。

截止目前,我局已在08林班24小班、35小班林地补植杨树2900余株,植树造林面积0.88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