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组织座谈会 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0-05-13 14:46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服务效能,增强部门联动效应,加速推动南关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进展,南关区商务局以重商、亲商、助商为宗旨,积极与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交流座谈,在特殊时期打造更加便商利商的营商环境。

5月12日下午,商务局局长孙欢、副局长张宇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拜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与南关分局三位主管副局长孔凡雨、孙宇宏、石仲恒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一一对接交流,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遇到的工商审核、金融企业落位、企业核查监管难题等实际问题进行磋商,共谋便商、助商的便利服务方式。

孙欢局长对南关分局给予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的感谢。会上又与石仲恒副局长针对疫情期间促销政策、促销方式、方法进行深度交流,为下一步南关区进行商贸促销活动的保障工作打好前战。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不仅解决了现有招商引资工作中的难题,各部门联动、优化政务服务,将大幅提升我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为我区企业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