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5-12 11:58 来源: 南关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南关区应急局本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以市儿童公园为主会场,其他街道为分会场的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公室、民康街道办事处、大学生蓝天救援队参与了主会场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公众防灾减灾应急手册和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普及了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疫情应对基本技能。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预防、应对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