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时间: 2020-05-11 10:31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5月7日,南关区召开金融企业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与各银行、市金控集团、东北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围绕加强政银企合作,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发展共赢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当前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谋划以及需要政府关注协调的相关事宜进行发言,并展开座谈讨论。

随后,周鹤副区长对与会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在服务南关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系统的支持,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企业在复工复产后普遍面临流动资金短缺的困难,更需要金融机构在信贷方面予以支持。

周鹤副区长表示,多年来南关区始终坚持服务业立区,大力发展金融产业,把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全力为企业和银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各金融机构针对南关发展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投放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南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政银企三方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