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接受吉林省“十三五”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第三方评估

时间: 2020-04-30 13:32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吉林省残联精准康复评估组来到南关区残联,对南关区残联“十三五”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行了评估。

    根据吉林省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十三五”精准康复服务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南关区残联开展了自查工作。组织专人调取“十三五”期间精准康复服务相关档案、文件,同时对其他部门在“十三五”期间对残疾人精准康复的相关文件进行了整理,并最终形成南关区残联“十三五”期间精准康复服务报告。省残联精准康复评估组对南关区残联“十三五”期间对残疾人提供的精准康复服务的相关材料进行详细的查阅,并对接受服务的残疾人进行现场的电话回访,实地走访了南关区永康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康复中心在“十三五”期间对残疾人提供的服务内容、质量、残疾人档案等相关方面内容。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区残疾人实际需求,南关区残联将继续对我区残疾人加深了解,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切实解决残疾人生活、康复、就业等相关问题,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早日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