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走访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4-29 16:33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4月28日上午,区商务局孙欢局长、张宇萍副局长走访了我区重点企业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座谈。

  省股权基金董事长柳松及两位副总热情接待了商务局一行。柳松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展望了基金业的发展前景,对政企关系、投资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对区商务局的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孙欢局长也对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为南关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孙欢局长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是否受到影响、运行中是否存在困难,并介绍了区级招商相关的政策要求,同时对省股权基金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表示良好的祝愿。

  最后,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商务局为企业发展、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壮大,搭建桥梁,做到以商招商,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