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长春市南关区图书馆微信现金红包答题活动简讯

时间: 2020-04-29 12:37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今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向好及稳定的态势。南关区图书馆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特联合博看网,面向社区读者用户推出“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红包答题活动,进一步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防控知识,让广大读者树立科学抗疫防控意识。

网上答题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至4月27日,答题范围为疫情防控知识,疫情返校防护,疫情复工复产防护,心理健康防护,饮食养生防护等方面内容,参与方式是微信扫描图书馆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二维码是为这次活动设计的临时二维码。

这次活动共有社区工作者及居民参与共计71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读者普及科学防疫知识,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通过公众号界面也向读者推广和普及了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丰富了大家的宅家文化生活,临时公众号暂时能为读者服务到6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