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积极塑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公益形象,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配发统一服装

时间: 2020-04-29 13:03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公信力,调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积极性,体现政府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服务保障,南关区文旅局积极筹措资金,先后投入10万元,为在本区注册,并长期从事群众体育工作的129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定制、配发专用服装。本次服装发放共计两个批次,分为第一批73套(6件),第二批56套(8件)。

  通过统一服装,南关区大大改善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条件,提升了指导员的社会影响,激发他们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拿到服装的指导员们个个喜气洋洋,精神饱满,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好群众体育指导工作,带动更多社区群众参与到健身队伍中来,共同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促进南关区居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