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省委书记牟大鹏走访我区4A级景区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

时间: 2020-04-28 15:53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下午,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牟大鹏、二级巡视员李忠双一行4人对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牟大鹏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一楼现代名酒展示区,讲解员向详细介绍了中国白酒的种类。在二楼老酒展示区,牟大鹏书记饶有兴致地听着讲解员介绍各种藏品背后的传奇故事,并不时驻足观看。在企业文化展区的荣誉墙面前,牟大鹏书记仔细观看中共中央于2016年7月颁发给白山方大集团党委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金色牌匾和团省委颁发的2020年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奖牌、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牌匾以及企业党建带团建的各种档案资料。在三楼会议室,牟大鹏书记一行认真观看了白山方大企业宣传片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向牟大鹏书记一行汇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30年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等6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抓疫情防控、组织复工达产工作情况等。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牟大鹏书记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得到这么多崇高的荣誉真是难得,多年来,白山方大集团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思想引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省非公企业中团建工作的优秀代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给酒行业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白山方大集团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白山方大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抗疫一线英雄群体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防控疫情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这种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值得敬佩。白山方大集团干部群众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敢于摸索经营新路,勇于创新经营方式,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