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走访调研长春文旅体验中心

时间: 2020-04-28 16:46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4月24日上午,区文旅局旅游管理中心主任张悦一行三人对长春文旅体验中心开展走访调研。长春文旅体验中心是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长春市首家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综合体。总面积近1000㎡,设有智慧旅游体验区、城市阅书房、交流休闲区、文创商品区、多功能厅等多个功能分区。智慧文旅体验区配有大型室内滑雪体验机、专业飞行体验器、VR互动机、会说话的地图、智能机器人等设备,可为游客提供多方位的文旅体验。

  企业负责人张玮向调研组详细进行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长春文旅体验中心由吉林省如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是长春文化旅游集散中心的扩建升级版,将继续履行旅游集散中心服务职能,同时以文旅融合为方向,在阅读、非遗、培训、研学、文创等领域,为大众提供文旅综合展示服务平台,带给消费者更加丰富、更加愉悦的文旅新体验。

  因受疫情影响,长春文旅体验中心仍处于关闭状态。张悦主任表示,将积极协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经营自救,自力更生,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争取逐步恢复开放运营,同时借力转型升级,化危为机。建议企业积极与产业上下游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合作,同舟共济。同时将协助企业争取各级政策及扶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