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到我区4A级景区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 2020-04-28 16:16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下午,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副主席刘丹等一行4人来到4A级景区吉林酒文化博物馆,对近年来企业妇女工作开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讲解员向吉林省妇联李晓英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内各种名酒的酿造工艺、酒质特点,生动讲述了馆内收藏的不同年代各种老酒的历史文化和演变过程。在三楼企业文化展厅,李晓英主席观看了中共中央颁发给白山方大集团党委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奖牌,对多年来,企业在党建、文化建设、妇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三楼会议室,李晓英主席一行认真观看了白山方大企业宣传片,并与集团党委领导进行交流、座谈。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向李晓英主席一行汇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30年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等6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复工经营工作情况。

听了白山方大集团的工作汇报后,李晓英主席说,白山方大集团作为全省商贸流通领域的名牌企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企业经营面临巨大困难和挑战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向抗击疫情的一线群体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宁总的善行义举值得称赞,值得学习。从起步到发展的30年间,白山方大集团坚持用心做企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创新发展、名牌发展、诚信发展、和谐发展,坚持爱国拥军、回报社会不动摇,为企业赢得了崇高荣誉,得到了中央、省委、市委的充分认可;坚持用情抓党建,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注重抓学习培训、人才培养和女员工队伍建设,关心、关注女员工的成长、成才,引导女员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建带妇建,建好妇女组织,增强工作力量,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她强调,此次调研对妇联工作也很有触动,省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联系和服务职能作用,不断扩大工作的覆盖面,为企业的发展和女职工的成长进步搭建更多平台,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