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就业服务局:走访企业不停歇,稳定就业促发展

时间: 2020-04-26 14:39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当前,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就业局势稳定和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南关区就业服务局一行2人到辖区企业继续走访。

 

此次走访的是长春市鼎丰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是长春百年食品老店,在疫情期间,对于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和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疫情伊始,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基层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多次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帮助企业推荐适合人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题。随着疫情控制平稳,为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区就业局工作人员此次到企业走访,面对面地与企业交流,向企业宣传南关人社微信公众平台和疫情期间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深入探讨研究当前用工形势及需求情况。

 

经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韩经理进行认真交流,了解到目前企业运行平稳,疫情前期,区就业局及基层工作人员推荐的各类人才都已经作为人才储备,进行了登记备案。接下来,将随着企业生产经营扩大和疫情控制更加平稳,逐步安排人员上岗。

 

通过此次深入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范围及用工方向,接下来我们将借助南关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载体,将该企业纳入重点服务范畴,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推动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