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4-26 14:26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因季节变换而导致的卫生问题,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一是合理安排保洁员对主次街路绿化带、背街小巷、居民庭院、工地围挡周边、商圈、三线一岸存在的白色污染、积存杂物、野广告、建筑垃圾、明沟暗渠进行清理,并擦拭交通护栏、道路两侧雕塑,使用小型多功能冲洗车对自由大路、大经路、幸福一路等街路的人行步道、垃圾站点、公交站点、花枝头、导流岛进行彻底冲洗,同时加强早扫、夜扫、日常保洁,机械化车队对路面进行除尘作业,累计出动人员9100余人次,各类车辆余693余台次。

 

二是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做好“三清一改”工作,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对产生的垃圾进行日产日清,绝不积存,累计出动人员525人次,车辆364台次。

 

三是对公厕卫生进行整治,要求公厕内、外墙面整洁,墙面光洁无破损、无污浊、无渗漏。隔板、窗棚、门窗玻璃无破损,干净透亮。要求保洁员把门窗、灯罩、洗手池以及墙面污迹等进行擦洗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