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征收中心扎实推进夹馅棚户区征收工作

时间: 2020-04-26 16:13 来源: 南关区征收中心
【字体: 打印

2020年度,南关区新增夹馅棚户区地块3500余个,在南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关区征收中心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夹馅棚户区征收工作。

截至4月份,南关区征收中心新签夹馅棚户区协议32份,已向开发单位顺利移交相关地块。组织送达《补偿决定书》和未经登记建筑联合认定法律文书100余份,积极组织自强街道、曙光街道等部门进行拆除和清运工作。配合南关区住建局踏查曙光街道、自强街道、民康街道、永吉街道的新增夹馅棚户区。下达夹馅棚户区改造五期地块和D级危房项目征收决定公告,组织被征收人协商选定评估机构,为下一步的签约工作打下基础。

在大力推进征收进度的同时,南关区征收中心联合评估公司等相关部门多次在征收现场办公室组织现场答疑活动。对房屋评估过程中被征收人疑惑较多的内容进行当场解答,宣讲征收政策、解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广大夹馅棚户区被征收人对征收政策、法规有了更科学的认识、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南关区征收中心将继续发力,积极推进南关区夹馅棚户区征收工作,为南关区城市建设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