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全力推广使用“吉祥码”

时间: 2020-04-22 10:18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利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复产复工,南关区执法局积极响应“人人有码,码上行动”的号召,全力推广“吉祥码”,学习、使用“码上行动”APP。

在复产复工的关键时期,南关区执法局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一是组织全体干部注册、使用“吉祥码”,目前全体干部均已成功注册“吉祥码”,做到全覆盖;二是安排扫码员,在办公楼入口使用“码上行动”APP,进行扫码登记,一边扫码一边为来访人员测量体温,显示体温正常后,手机屏幕上跳出了绿色的健康码,扫码员给予放行。 通过扫码员现场扫码自动测温登记、系统后台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等方式进行个人健康状态赋码,从而实现“一人一档”精准管理和服务,有效规避了区域人员集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