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积极开展政企通平台运行----心系企业发展,贴心排忧解难

时间: 2020-04-21 14:41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市“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南关区残联为助力企业战疫情、渡难关、稳发展,解决复工复产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组织助企队成员,参加南关区助企行动线上腾讯培训会议。在时长一个小时的会议中,单位成员认真学习了主持人李旸对于“万人助万企行动网上政企通平台”的政策解读,以及具体操作细则。会后,结合前期开展的区残联“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活动,并借助“万人助万企”行动网上政企通平台,继续全方位向企业开展服务,助力企业战胜疫情困难,及时将疫情期间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助企政策送到包保企业手中,了解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收集企业问题信息,组织企业进行在线培训活动。  

    今后,南关区残联将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做好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深入了解、积极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努力化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好“万人助万企”行动网上政企通平台,组织企业参加各种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最大的帮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