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全面开展道路雨中除尘作业

时间: 2020-04-21 10:19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气温骤降,南关区执法局全面开展道路雨中除尘工作。夜间利用高压冲洗车和洗扫车组合编组,对全区主要街路的路面进行全覆盖清洗除尘。全天一扫两保,三天一循环冲洗,白天不间断洒水降温除尘,利用道路清扫和保洁作业车辆对各级街路实施机械化保洁作业,进一步降低路面含尘量。

 

降雨时充分利用现有的机械化清洗清扫设备,做好雨中除尘作业。对城乡结合部道路、建设工地出入口、渣土运输车辆集中行经沿线道路、城区桥梁及其结构性设施等重点污染源加强冲洗,加大全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力度,加大洒水降尘力度,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有效控制道路扬尘污染,巩固控尘、治尘成果。

 

目前,南关区的洒水车和扫地车每天都会上路作业,并按照最高作业标准进行道路保洁,确保路面无垃圾、泥沙,道牙和交通隔离护栏下无积尘,道路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