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总结研讨会

时间: 2020-04-21 10:08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下午,南关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研讨会,全面总结分析1-3月工作并研讨2020年重点工作,调度全方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号召全员增强意识,与发展同行,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孙欢局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就一季度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商贸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行业监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孙欢局长分别就各科室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全局应聚焦招商引资、促进消费升级重点工作进一步主动加压奋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最后,孙欢局长对疫情防控、机关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做了强调。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南关区商务局全体干部将牢记责任和担当,统筹规划,沉下身子,精研业务,不折不扣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