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4-20 14:40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南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区政府513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区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委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谢志敏主持。首先,由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区长杨大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巴音朝鲁书记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南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区长刘铭宣读的《南关区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方案》。

区委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谢志敏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南关力量;要着力强化精准排查,防止形成新的农村贫困人口;要统筹抓好帮扶协作,不断提升帮扶合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把疫情冲击降到最低;要办好办实民生行动计划,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具体实在的获得感。

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涉农街(乡)主要负责同志及区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