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风雨见初心 疫情见担当——长春市千喜食品有限公司为南关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2020-04-20 11:15 来源: 南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南关区驻区企业也以不同方式纷纷为防控疫情而尽自己的努力。4月14日,长春市千喜食品有限公司向南关区教育系统捐赠了10000个口罩,积极支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高红梅代表局班子接受了捐赠,并向爱心企业的热心捐助和社会担当表达了衷心感谢。南关区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费长群主任以及西五小学、西三小学、回族小学、98中学四所学校的校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风雨见初心,疫情见担当。因疫情影响,各学校开学工作任务艰巨,南关区教育局按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有序推进,积极组织系统上下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千喜食品有限公司伸出援手,捐赠防疫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大疫面前有大爱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南关区教育系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定能够获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