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政策解难题 渡难关促发展 --南关区老龄办开展助企服务专项行动

时间: 2020-04-20 09:34 来源: 南关区老龄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开展助企服务,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渡过“新冠”疫情带来的经营影响,按照南关区《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区老龄办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原则,积极开展以“送政策、解难题、渡难关、促发展”为主题的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近日,区老龄办召开了“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主任左洪武对助企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要深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快速复工达效,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把“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切实深入到企业中进行对接,对企业提出的难点难题,要及时解决和上报。

      为更好的实施助企服务,区老龄办在保证坚持与企业保持电话、微信、QQ等长效联系机制的基础上。区老龄办副主任方志宇带队,与工作人员一共实地走访了长春市秉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长春市八爪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需求,并向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2020年南关区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经全面了解和汇总,区老龄办包保的3家企业并未发现需要解决的问题。

      下一步,区老龄办将一如既往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做到月月调度、月月沟通。并在确保不增加企业负担,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基础上,更多开展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切实保证开展好各项助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