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4-17 13:01 来源: 南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区民政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办公室、各业务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哲局长对2020年民政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报纸等宣传渠道,全面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力度;要强化队伍建设,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明确1名信息员负责信息采编上报工作;要立足民政工作实际,运用热点搜集法、文件提炼法、政策跟踪法、学习借鉴法等方法,全面挖掘信息宣传线索;要聚焦群众关切和期盼,聚焦兜底保障、养老服务、基层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搜集、归纳、整理,编发宣传稿件。

  杨哲局长强调,在新媒体、全媒体的时代,没有一流的宣传就没有一流的事业,民政宣传工作是民政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争取全社会关心、理解和支持民政工作的有效途径。各科室及各事业单位要通过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着眼于工作创新,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创新作法、先进典型等,努力传递民政声音,讲好民政故事,树立民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