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政策解难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时间: 2020-04-17 12:52 来源: 南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南关区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南关区民政局助企干部利用4月14日—4月15日两个工作日,在不增加企业负担、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深入到长春市南关区老年乐护理院二部等6户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座谈交流。

  助企干部将《2020南关区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选编》宣传册及时发放到帮扶企业,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对于企业提出的政策方面问题,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做了政策解答。同时,助企干部还了解了企业的困难、需求以及复工复产情况,根据需要,为老年乐护理二部送去消毒液100公斤,主动协调了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解决了百合齿科的当务之急,并将助企单位无法立即解决的其它困难和问题提交给相关部门。

  在“送政策、解难题、渡难关、促发展”为主题的集中服务专项行动中,南关区民政局的助企干部努力做好宣传员、辅导员,协调员,为推动企业快速复工达效,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而不懈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