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民政局开展“三长”联动专题调研

时间: 2020-04-17 19:45 来源: 南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社区建立“三长”联动机制 提升基层防控和治理能力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持续推进南关区“三长”联动机制工作落实,4月16日,南关区民政局到鸿城街道专题调研“三长”联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鸿城街道各社区“三长”公示牌悬挂情况,深入细致的了解了“三长”微信群建立和使用等情况,并与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会上,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详细介绍了社区网格划分、“三长”制度建立、“三长多员”人员配备、楼栋长及单元长选拔任用、“三长”责任落实、挂牌公示等情况,并就如何构建“1+5+79+N”的党建工作体系,推进“三长”联动与街道、社区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民政局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听取来自第一线实践者的声音,将助力完善全区“三长”联动机制,更好地激活释放“三长”联动活力,促进“三长”联动进一步落地落实。